close
最近有人說這裡突然有不少政治性話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常常關心政治

難道這就是老了的現象嗎 Orz

唉...只是覺得隨著年齡越來越大

這個社會發生的事也就會越來越直接的表現在身邊

雞婆的個性讓我不得不想說幾句

今天又看到新聞局長在那邊說我們民眾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然後又看到政府每年花8億(還是800億?!)在開會上面

而且還都是去高級飯店開,原因是 不這樣的話就不會有人來開會

接著又看到我們國家代表隊 要出國比賽啦啦隊的競賽

但是體委會卻因為奧運沒有這個項目而不給予補助

但是隊員們卻自掏腰包的出國比賽

這三件新聞都給我很大的震撼

今天或許來個自我檢討後再來開罵

想一想,我的確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還可以上大學 不用助貸 吃的用的都不差

甚至有餘力可以養寵物 還有自己的機車 電腦

我真的過的很幸福...至少我吃的飽 有遮風避雨的地方

但是日子不好過 我也是知道的

看著親戚為錢煩惱 看著朋友為錢煩惱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很幸福的

=======================================================
接下來就是冷血的開罵了

我是不知道新聞局長的資訊是哪來的

但是人民的總收入真的有比以往好嗎?!

我想是連以往的平均都沒有吧!!

可以睜眼說瞎話 果然是個當政治人物的料

但是你們政治人物是最沒資格說我們小老百姓不知福的人

你們高高在上 收入是我們的n倍

怎麼會懂我們的辛苦

怎麼會懂我們會因為1.2塊錢的差價而跑很遠加油

怎麼會懂我們會因為物價的上漲而做出的行為

今天開會還會說不去高級的地方就不開

已經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以前都說 政府要為人民做事

所以人民納稅給你們

但是現在卻給你們這樣亂花

體委會也是

可以撥1600萬給他們辦入聯跑

但是卻不肯補助那些要出國為台爭光的代表隊

難不成奧運有入聯跑這個項目嗎?

整個就是反了反了....

8年前國民黨做的其實不差

我當時會支持綠色,

純粹是因為我覺得既然現在社會穩定了

那麼換邊做做看說不定可以讓台灣更有競爭力

結果得到的卻是這樣

我只看到亂搞

到處在反蔣

到是告訴我 兩蔣到底哪裡不好了?

他們創造台灣經濟奇蹟 開闢台灣 穩定治安和人心

雖然有點不自由 但是至少不會有人因為活不下去而自殺

不會有善良百姓擔心呆在家裡還會被人搶

是不是逼的大家要想辦法移民

以後我的小孩如果說要從政

我一定先把他打死

我相信有清廉的官

但是沒有清廉的官場

我寧可後代安份努力的讓一家人吃的飽穿的暖

也不要去從政虧人民的錢

或許真的該努力考慮一下有沒有辦法賺到讓家族移民海外....遠離這個是非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