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爸老媽拿被子到台中來給我

順便幫我把房間清了一下....(汗)

出去吃飯的時候

不知不覺就聊到出國唸書這件事

有機會 我當然是想出去看看

但是在國內的牽掛也不少

瑞瑞 toro 我的寵物美容計劃和寵物店計劃

計劃太多 夢想太多 但是時間太少

我原本的夢想是

在台灣唸碩士就好...

把社會經驗打起來之後 和同屆的大家一起開聽語中心

然後 如果和瑞瑞真的走的很穩很遠的話

如果我們在將來的某一天真的有幸可以結婚的話

把聽語中心的工作丟給他

我跳出來開我的寵物店和寵物美容

基於開聽語中心的開店經驗

去做我的寵物事業

這是我最樸實的小小夢想

如果選擇出國這條路的話

出國唸書 感情的事我不敢講 不是說會有人變心什麼的

只是距離差了太多 什麼事都很難說的準

瑞瑞說"他不能講說請為我留下來 因為擋人前途是自私(還是不道德)的"

我也不能對他說請等我回來 只因為這樣是自私的

toro也是個問題 一出去可能就是3.4年 我的toro要請誰照顧?

或許最底的底限是請笨佩照顧吧!!基於某晚的山盟海誓XD

出國回來後能做什麼呢?這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出國回來是不是代表說 我就要一直做這一行呢?

不然讓我出國進修好像就很浪費了....

可是 在寵物方面我還是有著比聽力更多的興趣

我真的很煩惱....

一來想出去看看 二來我卻不想一直走聽力這方面

不知道要去哪找在國外唸書的學姐....

我真的很想找有經驗的人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