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都會喜歡上運動型的男孩子

然後~還是對於拿手項目打的算不錯的男孩子

也就是說 大家都會想要和他練習

在假日裡 當然也就免不了會相招出去打球

然後 我當然也就會跟著去

然後 為了能夠有更多的相處時間

我就會去接觸那項運動

但是 新手通常都是沒人鳥的 不管是羽球 網球 還是什麼鬼運動都一樣

雖然說自己的男友會很在行

但是別人一樣會把他搶去練習

我又剛剛好都在打那種沒有伴就沒法打的球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能不能和男友對打到

因為我明白強者總是會被拉來拉去的當練習者

但是我在意的是 我花了時間去那邊 卻只能坐在旁邊看一兩個小時

連個渣都沒有~還要被風吹

就已經快感冒有鼻涕了 還要冷颼颼的坐在外面 我又不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是人都會不爽的

但是也還不到生氣的地步

只是突然想起 好像羽球也是這樣

我以為換了一個運動就不會這樣了

沒想到...

我知道他很木訥 或許是不好意思 或許是因為有比賽

所以連和對手說 "換人打一下" 也說不出來

尤其又是聽到有人說 "妳要當經理xxxxx"

聽到經理兩個字就很不爽

是怎樣 老娘就是不爽幹經理啦 想打球是不行喔!

不要和我扯什麼經理也可以打球

大家聽到經理兩個字就知道是不太會打 所以可以不用陪她打的那種人

我不需要變很強到可以參與你們的比賽

我只是想流流汗開開心心的打球玩耍而已

我知道我打的很差勁 但是也請問

如果一直都沒人陪我打 我會有進步?

不斷的在想 果然還是只有游泳這種運動適合我嗎?

我就沒辦法打那種需要人對打的球類運動嗎?

還是只能我再特地約時間 只有我們兩個人 不能有別人的時候

我才拿的到球拍?

與其說我很不爽 還不如是說我很失望 很沮喪

試想如果是你呢?開開心心的想說可以打球 結果連拍都沒摸到就回家

你會很開心嗎?

不知道該如果說出這種感覺 反正只確定絕對不會是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