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點在寫網誌

瑞瑞看到的話又會說我不乖了吧~

今天很睏 很想睡

但是卻又莫名其妙的覺得很煩

好像不應該睡的樣子

其實也沒有那麼多事好煩

了不起就是實習咩 小羅的deta咩 要起床去上課咩

都是些小事

唉...

但是就是很煩

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幾天其實是過的很快樂的

但是正事卻沒完成幾件

是我自己太糟糕了吧...

覺得對於很多事都感覺很焦急

存錢的事啦

省錢的事啦

生活環境的事啦

怎麼好像煩惱的越來越偏向真實社會層面的事

但是毅力好像變強了

自制力變好了

行動力也高了

做事也果斷多了

是庸人自擾還是未雨綢繆?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對於未來真的還是有點迷惑

大家聽了我的夢想和迷惑後

似乎都肯定我是個可以自己決定未來的人,所以叫我慢慢好好的想

但是我依然很迷惑

研究所...就像瑞瑞一樣

我不是個喜歡讀書的人 看書很喜歡 但是不喜歡讀書

我討厭必須要背一些我可能會用到 但也可能不會用到的東西

所以我一向都是在實做上優於書面上

但是不念研究所的我 能去哪呢?

馬上投入職場嗎?!

那助聽器公司的夢想和寵物美容的夢想

該在哪個時間點去策劃呢?

我第一次對於自己的未來有著比較明確的想法和走向

但是它卻是個大到不可思議的夢想

一向很會為自己找藉口的我

卻一時想不出什麼藉口來阻止自己往這個夢想想下去

身邊的朋友們似乎都沒有這個問題

到底是他們太天真 只會走一步算一步

還是我想太多 明明還有時間卻想那麼遠

我真的有點不太懂

最近和瑞瑞的話題似乎也有點偏現實面了

一方面高興他也對理財方面的事感興趣

另一方面也讓我想到自己的理財想法和實際行動的差異

未來的事真的很煩

我還要想多久才能跳脫出這座迷宮 穩穩的朝另一個入口前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