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高醫的後輩丟了一個youtube的網

其實是印度的新歌= ="

那個極低級笑話的歌不是重點

重點是~

當我無聊打著卡卡西在搜尋的時候

出現了很多漫畫沒有的鏡頭...

啊啊啊>////<

害我突然很想要把火影的日文發音版本帶回家

5套買下來至少要2萬5......

<囧>等我~卡卡西~我一定存錢帶你回家~~~~~(吶喊ing)

結果火一生就無法收拾了

我連海賊系列都想帶回家怎麼辦~~~

慘慘慘~這就是收集成套的該死習性

現在還有在集的漫畫只剩火影和海賊...

獵人掰掰~你出太慢了....不過1~23我已經買了...哪天你出結局了我再繼續買

通靈王....已經有一套了~

你居然給我出整套新的+真正結局~這叫我該怎麼辦~~~<囧>

死亡筆記本...也是已經有一套了...<汗>

死神....感覺要over了 等over再買~哈哈哈

還有什麼呢....

對了...12國記還有兩本還沒到手...(汗汗汗)

鋼彈W漫畫+動畫+小說+同人....當初買了將近...1萬有吧<汗汗汗汗汗>

我真是一整個敗在動漫上

以後要弄個房間放我的漫畫和卡通~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