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更新

因為進入了實習時間

而且又發生一些很衰的事

例如天天下班回家都下雨

提早回家還會遇到臨時大雨

雨衣忘在家裡

等等的

最衰的就是

yahoo的帳號被盜啦!!

連密碼都不能改

我設的密碼還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樣也可以讓別人盜

我真的是很無言

總之要有一個月不能用yahoo的東西了

啊啊啊~拍賣怎麼辦!!!!

我要買的布啊~~~!!!
==========================================
實習狀況還可以

除了有點不習慣回到家很累的感覺

不過對於早睡早起好像已經習慣了

希望可以藉此把生活作習調整回來

身體可以健康一點~也可以瘦一點 XD

中榮真是個好地方

我很快的就熟了~

可能是因為之前見習去過好幾次了吧!!

繼續努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