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兩樣重要的東西

前屋主說要過戶給我~

當然很開心的說好~

結果後來才發現說~

第四台沒問題~

網路居然也是第四台的

這樣如果颱風天把電視線弄斷了~

那我也就會沒有網路!!!=口=

這怎麼可以哩!!!

想來想去~看了很多PTT的文章

大家還是說~雖然中華電信貴~

但是服務還算可以~速度比較穩定

對於我這種宅女~當然還是要牽一下種花呀~

所以明天去過戶的時候~要和前屋主說~

我只要第四台~不要第四台的網路~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麻煩~

不過我漸漸懂的~有些事情~不麻煩別人的話~

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