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要來點勁爆的....

那一開始就來講講這大家都知道的牌子。

很多人 一隻腳才踏進來而已~

就會說"請問普拿疼在哪?"

殊不知普拿疼也是分很多種的

有速效、普通、感冒、鼻炎、等等等很多啦!!!!

大至上有藍色、綠色、紅色這三種外殼

藍色通常都是止痛類的

綠色通常是感冒鼻炎類的

紅色是最新的肌肉止痛

oh~講到這~一定有人會問說~那伏冒熱飲呢?!

這也是最多人要買的一種東西~好像泡了水就不是藥一樣

不要看它喝起來甜甜的,他一樣是藥啦!!

不過我們店裡沒賣~賣的是另一家-人生 的熱飲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看

止痛的普拿疼我都不知道吃掉幾盒了

結論是 沒用 而且時效很短 逼的你在短短的時間內又要吃另一顆

何謂短短的時間呢?

我換了一個牌子後(止頭痛為主的)

痛的話~我一天最多也只要吃一顆就不會再痛了

相較之下~普拿疼只能維持一個半小時左右...然後繼續痛....

以我個人經驗 (請注意~並不是大家一定要認同我的經驗)

我覺得普拿疼有上癮的憂慮

今天你買一盒吃~一次一顆就ok了

當這盒吃完之後~換下一盒時~可能會變成在短時間內又要吃另一顆

接下來~有可能是~一顆根本不夠~要一次兩顆才行

這就是我個人的經驗

雖然你的身體對疼痛減輕的反應一樣

但是藥量變大的這點來看就很恐怖了

請大家注意自己的肝啊.....

基本上你來我們店裡...如果不是指定要普拿疼

而是問藥師的話~她們通常都不會推普拿疼...

而且普拿疼為什麼那麼貴

因為廣告費

其實藥的成份都一樣~怎麼可能會比同成份的藥貴上那麼多呢

其實都是廣告的關係~讓他的價格提高!!

所以~這篇的重點就是

大家還是不要常喀普拿疼比較好....

我現在頭痛換個藥吃之後

也不常用藥來止痛了...不然之前真的是拿止痛藥當點心吃那樣吃耶....

還有告訴大家一個小常識

兩種不同的藥 一定要隔至少四個小時才能再吃另一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藥師都是這樣講的~

可能和藥效有什麼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