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越老越不在意生日這檔事

還是應該說 也沒什麼好期待的

除了18歲很興奮 <因為可以考機車駕照>

20歲很高興 <因為有投票權>

剩下的 沒什麼好玩的...

除了回家會給的生日禮很讓我期待 <但是大部分也還是錢啦~實用咩>

我想 會記的和我說生日快樂的 只有我表妹吧 XD

但是我都會忘記她的....明明才差一天= ="但是我就是忘記 我三號 她二號

但是我都很有良心的會補送禮物啦 XD

22歲了 真的過的好快吶....

可能有人覺得好年輕

但是我卻有一種..."啊啊~我22了...越來越接近25" 的感覺

25歲對我來說應該是個有點經驗社會人的感覺吧!!

對於較近的未來越來越有模子出來

對於理財 基金 儲蓄 也越來越感興趣

但是越來越近的未來讓我有點怯步

也就越來越常嘆氣

我把時間花在了解理財上 越忘了我的美容 XD

22歲了 今年的希望是

1.我能勇敢的向未來前進 不管前方的路多難行

2.減到60就好 然後維持住半年以上再往下減

3.要成為一個更有行動力的美麗女人!!

雖然沒有蛋糕 也沒有慶祝 更沒有人和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我不在乎

把蛋糕和慶祝省下來 換成給我的祝福 要成為懂的節流的女人

不需要別人對我說生日快樂 要成為有人陪很好 但沒人陪也一樣好的女人

喔~今年有生日禮物 雖然還沒時間去挑 但瑞瑞說要送我帽子呢~^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