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深的夜裡

不知道怎麼的

我突然懷念起以前的事物

從國中同學的網誌看起 高中 大學

看著那些我沒有參與其中的照片

暗暗想著當時的自己在做些什麼

然後

倏然

好像有什麼很深很深的東西被打開了

一直以來都在羨慕別人的記憶

我自己的記憶到底在哪裡?

有的人用文字來記憶

有的人用相機來記憶

我似乎是用心來記憶

但是可惜的是 心的記憶體似乎沒有很大

為了新的記憶 我必須刪除舊的記憶

120G的硬碟空空的在那裡

O牌相機也靜靜的躺著

網誌裡大大的空間在招喚著

我想停止羨慕的最好方法就是去製造自己的回憶

或許等到哪一天

當心與腦的記憶體可以擴充下載的時候

我可以把藏在心裡的記憶ctrl+c的裝在電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