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拖又拉的

我終於回到新竹了

雖然我還想再拖久一點

但是應該會被通緝+做不完的打掃

所以還是乖乖的早個幾天回家好了

大包小包的又再加上一隻頗重的貓

真的很累.....

而且貓還一直叫 拼命叫 扯開喉嚨的叫

搞的我很不好意思

跑到最後面去坐...但是下車前 國光號的好心司機還是和我說 妳的貓很會叫呢~

明明就有一整段路他都沒叫在睡覺...司機先生是先入為主的觀念吧=3=

回到家後 又和家裡的狗-嘟嘟來一段相見仇

累的是我 但是看的出來貓-toro已經沒有像在車上那樣緊張了

隨便他們打...雖然我很想這樣

但是偏偏家裡的客廳有很多法蘭瓷....orz

貓一急就會跳 一跳就會弄倒瓷 瓷一倒就會破 然後我就會被打死 說不定還會說再也不能養貓之類的

唉...還是撤退為上上之策...

回到房間 翻箱倒櫃 把儲藏室清出來做貓大爺的房間

看著整齊的貓大爺的房間

再看看充滿雜物的我的房間

真的是很想把雜物全部丟丟掉.......

上一次回新竹 大爺它在我的床上尿尿 硬是要把我冷死在床上

這次...哼哼...我覺得我還是會被冷死= ="

只好一出門就把大爺關在它的特制小房間

有水有飼料有貓砂

還有兩個高大的櫃子給他跳來跳去

小的還準備扇窗給大爺欣賞對家的冷氣機

應該就該滿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