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在新竹

好處是吃飯有人煮

就這個好處....

壞處是

我幾乎和朋友斷了音訊

因為沒電腦用<大概一開機就會當機,現在用我弟的電腦,晚上只能瞪著自己房間的爛東西>

手機..如果不是3G的應該很難收到...我家就是在那麼偏僻的地方

新竹很冷....

沒車沒人載就沒辦法出門...要走到山下才有公車可以坐,走到山下大概要30分鐘以上

TORO叫叫叫 很煩 因為他沒辦法到處亂跑

我媽也叫叫叫 很煩 因為他一直嫌我房間貓味很重 又不讓貓和我睡

不過誰管他啊...不一起睡的話貓會冷死的

我媽前天問我 為什麼那麼想要回台中?新竹有那麼差嗎?

我沒說話 因為一說的話 她八成又要進房間哭 我招誰惹誰啊!

在台中我可以在外面趴趴走

在新竹只能在家和一貓一狗乾瞪眼

唉....年快過完吧!

我想回台中...應該是說哪都好 回到有自己東西的地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