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謝謝一個人

因為他選擇了謊言和離開我

我要謝謝一個人

因為他選擇了另一個我覺得不比我好的女孩

我要謝謝一對情侶

因為他們對待我的態度是如此的讓我想砍人

我要謝謝一對情侶

因為他們的每一張照片都讓我更有自信

謝謝你和謝謝妳

把謊言滿嘴及自以為是的人拖離我身邊

謝謝你和謝謝妳

在我減肥沒力時,激起了我更努力的心

謝謝你

激起我奮發向上,爬到頂端的心

謝謝妳

激起我時尚愛美,努力減肥的心

世界上結束感情的方法如此多

謝謝你選擇了最傷人最賤的方法

激起了我奮鬥的心

使我往更好的那一個層面走

謝謝你離開我

讓我遇上現在這個疼我的人

我會把(xxx)合照貼在電腦的某一個角落

當我無力時,看著那張照片就會滿身衝勁

我相信我做的到

我也有一個相信我的做的到的人
==========================================
以此文激勵自己

我相信瑞瑞、乖寶貝、小佩都看的懂這篇文啦!

衝著這一口氣

減不下來的是烏龜

變美變瘦變賢淑

為了自己及自己的自尊

也為了瑞瑞~

kukuku~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