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歧視胖子

因為我自己也是胖子

但是看多了感情事

這個世界就是很明顯的 是瘦子的天堂

妳胖 就很難找到另一半

甚至連胖的男生都不喜歡胖的女生(這種人應該去照一下鏡子)

沒有男人不是視覺動物 (好吧~看不到的可能不是)

一開始可能真的是很喜歡妳

而且他真的不計較妳的身材!!!

大多數的男人都幻想著自己的女人會因為自己改變

但是當他看很久,發現妳依然是胖胖的

但是身邊的朋友的馬子都很瘦的時候

他們就會覺得沒面子

男人也是一種死要面子的動物 (當然也有死要面子的女人)

除非妳願意讓他出外帶一個 在家陪一個

不然還是先改變自己的身型吧!

我很胖 但是我想改變

不為了誰 就為了自己

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自己可以得到讚美

為了自己的自尊,為了自己可以裡外都美麗

我不喜歡竹竿 我要恰好的體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