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講到不少以後的未來

真的是越想越期待,但是也越想越煩惱

想一想自己已經二十有二了

期望自己能在26.27的時候嫁出去....

能夠好好打拼衝個幾年,然後嫁出去,找份安穩的工作

過個兩三年的兩人世界再養小孩,培養第二事業也不錯....

在事業方面,真的如同朋友所講的

聽能復健師真的要很有興趣才能一直下去

我的未來真的要靠那一行嗎? 但是相反的 台灣也很缺,所以是不愁沒工作

其實有點羨慕朋友已經有一個大概的方向

我連 是否 要和眼前我覺得很ok的男人 一直走下去

都有一點沒有信心

他 真的甘願這樣只交過一個女友就娶嗎? 會想要看看其他女人嗎?

我想定下來 但是他呢?


心中有無數個問題 有無數個答案 但是心思越不定

畢業後要幹麻?

畢業後要住哪?

我可以一直走下去的是哪一條路?

我想要走下去的是哪一條路?

我的男人是否和我有相同的想法?

是否有相同的價值觀?

是我太自負還是他太...

太多太多的想法,真的面對面的時候 卻又問不出來 講不出來

但是 這並不只是他的未來 也是我的未來

我可以為了男人犧牲 但是也是有限度的

我有我自己的一條線在...能夠犧牲的最多也只有那樣

有點煩惱,有點著急,也有點幹勁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