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經意的和瑞瑞講到未來的工作

到底是安穩的好

還是有成就的好?

男生當然都不擔心這種問題

因為他們在社會上是被允許全力衝工作的人

但是女生呢?在結了婚之後會有變動的有五成以上絕對是女生

安穩的生活和比較有成就的生活

我想我可能還是偏向於安穩的生活

我覺得我一定是個會以家為主的人....

畢竟好久以前的志願是家庭主婦= =a

雖然瑞瑞一開始是說 可以先去雅文呀

然後再回臨床做...

其實我也不是笨蛋

男人大概在想什麼我也不是不懂

我生性懶散

可能還是去臨床過著比較沒有競爭的生活吧!

畢竟人活在世界上 必須要競爭的事就已經夠多了

工作能夠單純 還是單純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