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晚本來不應該開機的

但是突然看到些什麼

又很想把當下的心情po上來 不然我會忘記

看到某個人的網誌 說著他要吸取經驗然後創業

想當初我也是信心滿滿的這樣想著

但是才隔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就變心了

是社會影響我 還是我自己影響我自己?

終究還是脫逃不了自己傳統的觀念?

還是我又因為很多藉口自己懶了?

我搞不太清楚是哪一個原因

但是我知道自己看到他這樣寫的時候

已經沒有以往的激動了

終於有一條自己想要走的路

雖然看起來很偷懶....但是想到可能會做上5年.10年

就覺得 我沒辦法那麼辛苦....

不過也或許我再過一年 想法又會變

誰知道呢...

年齡越來越大 想法也越來越不一樣

漸漸的比較接近了現實面

也漸漸的看清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