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逛bbs看到一篇講的不錯的文 

突然想到小國中的時候 小男友對我說的話 

"我想我未來的老婆應該是在我適婚年齡的時候 在我身邊的那個人吧!" 

這其實不就是人性嗎?!  人是種會習慣化事物的動物

bbs上的文這麼寫

"學生時代的愛情很單純,出社會以後總想等工作穩定以後再結婚, 

工作穩定以後又想等有一點積蓄買車子、買房子以後再結婚, 

等著等著,等到愛情被時光給消磨, 

等到第三者介入點燃了對方心中激情的火苗,乾柴烈火不可收拾以後, 

曾經在年少一起織夢的理想全都抵擋不了新鮮感的激情,

所以琵琶別抱, 到最後步入禮堂的都不是在一起同甘共苦、共同經歷過寒、暑假,等當兵的人。"
 

我覺得感觸很深

雖然我還未經歷過那些事
 
但是 成長

真的是會讓人有很大的改變

BBS上又寫了"有能力的男人就像酒愈久愈香醇,女人則像麵包一樣有賞味期限"

也有書上寫著 找男人就像投資一樣

要看清楚 想明白

他是否是我的積優股

但是  有沒有人想過

當我想清楚了 也認定了

但是對方呢?  這種事不像買基金一樣

基金不會挑選買方

但是男人卻會挑選女方

女人能做的 就是讓自己維持一定的水平 不要降低自己的價值 甚至可以提升自己的價值

到底在現今的男人的心裡

要怎樣才能讓他覺得說 不趕快娶回家就會被別人追走了呢.....

女人沒有多少青春歲月可以浪費

也不會越放越香<以現今的價值觀來看是不會!>

現今為了男方不肯娶女方 而女方說要分手的事已經越來越多了

挑男人要選積優股

但是我自己也要成為積優股!!!!!!!!!!!

這樣一來 當對方有所背叛的時候

我也有本錢離開......

我覺得 女人還是不能完全依賴男人

這樣會被吃死

所以我要成為積優股!!!!!

讓我的他捨不得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