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被挖起來投票

....投票所不就在自己家的社區裡咩= =

走不到30秒就到了......真好啊....

下五4點~正當我和我爹看電影看的很高興的時候

我娘在她房間裡大叫說~

"啊啊~開票了~為什麼票數那麼近!!!!"

我和我爹看著時鐘...也馬才4點15分...

轉到新聞台一看

17票比3票

當場笑的東倒西歪...

明明也才剛開始開票~擔心啥

後來我娘覺得說~時間很多~想要去燙頭髮

我和老爹才載她出門順便買便當回家而已

回來就快開完了...

小九萬們拿到700多萬票呢...應該是不用擔心啦~

結果不久之後就宣佈當選啦~

真是可喜可賀!!

期待小九萬們會做出些有建設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