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妳呢

雖然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但是真的過了 卻又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別人

氣憤的心我懂

不甘心的心我瞭

但是卻又不能做什麼

看著對方過的快快樂樂 甜甜蜜蜜

自己卻只能以淚洗面

我也是過了半年這種生活

在大家面前要裝做沒事

私底下卻是夜越深越睡不著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妳

但是我相信世界上還是有報應這種事的

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

讓自己過的更好

看著他之後的一切

等著報應

我們也只能做到這樣

劈腿男總有一天也是會嘗到苦頭的

寶貝 大家都會挺妳 都會保護妳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