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最近的自己

對很多事不滿

對很多事提不起勁

怎麼做都不夠好

怎麼做都不對勁

連眼前的目標都不見了

好像連我都不再是我了

雖然很喜歡自己決定事情

但是當自己迷惑的時候

卻沒有人可以給我意見或幫我決定

有一種不算是孤獨也不算是寂寞的空虛感

覺得自己空空的 想要放進些什麼

但又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有時候卻覺得自己已經滿了

再也放不下什麼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即使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計畫


太多的變化 太多的刺激 直直撲向我

有點吃不消 但又想要硬吞下去

不一樣的感覺

不一樣的行為

不一樣的身形

不一樣的想法

總覺得這會是個最難過去的一年

最後的一年 應該再低調一點 還是再突出一點?

我覺得我已經沒有下決定的能力了

偶爾讓自己無能 依賴別人 也是很快樂的事

總之 我累了 我想要無能一陣子 可以嗎?

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