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眼睛明天會很腫

或許是最近瑞瑞告訴我的事 讓我想起一些太傷心的事

在快要關機下線前

很不經意的在ptt上看到一個版

看著看著又掉下眼淚

浮在腦子裡的

都是我做不好的事

都是我來不及做的事

想到的是從小到大的事

從被關心到給予關心

甚至想到曾經有過的厭倦

我怎麼可以有那種不耐煩的想法

眼睛一閉 眼淚一落

都可以想到從小的點點滴滴

張開眼睛 擦拭眼淚

又會想到她真的很疼我

已經是第幾個夜晚在想她?

我已經不知道了

打著打著

樓下的狗不停的叫著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很希望是她來看我

嗯...我好想好想妳唷....

希望妳和爺爺可以相會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