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證明

證明我也是有決心和毅力這種東西

證明我是可以做的到

證明我是可以改變的

證明那些已經對我失望的人所期待的事

今天聽了那些話

有點生氣

也有點對自己感到灰心

關門自修或許是個好辦法

到底需不需要我 在不在乎我 想不想我

我想也只有時間才可以看的出來

我不想要犯賤的去惹人生氣

我也不是必須要承受那些非我引起的氣

我可以傾聽 我可以給予意見 我甚至可以理解的讓你發洩怒氣

但是我不希望在當下不知情的狀態下,因為那些氣被牽涉到

我很無辜 你有沒有想過

不是只有發脾氣或罵人會讓人難過

不理人也是發脾氣的一種

甚至比發脾氣還令人難過傷心 尤其是在後來知道自己根本沒有錯的時候
=================================================================
就因為你的一番話

我懂

所以我為了自己改變

為了你而自我改變

那麼

當我真的改變的時候

你會不會也因我改變?

能不能把我納入你的心裡

讓我分享裡面的東西 不管它們是喜怒還是哀樂

我會改變 那你呢?

還是拿一句 "我就是這樣" 來搪塞我嗎?
===================================================
正因為在乎

所以心痛

我很敏感

那更放大了痛

我想你並不知道我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