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把老媽講的話當玩笑來看~

沒想到她是來真的~~~!!!!!

其實在開始工作後~老媽就有說要買房子(叫我看房子)

結果這次回家去說租房子的事情時

老媽又提啦~

媽 "妳到底要租房子~還是要買房子!?"

我 "囧~房子是說買就買的嗎?"

媽 "反正現在利率那麼低,和妳租屋的錢差不多"

"妳想買的話~就多去看房子,再回來討論,頭期我幫妳出,剩的自己繳。"

我 "......嗯"

就這樣~就這樣~開始了買房大動作

預算大概是400萬以下的三房兩廳兩衛的中古屋~

然後想要找近8年內的房子~我想要找921之後的房子~

然後在中山醫附近

如意算盤打的已經有個概念了~

先買三房的~自己住一間~剩的可以租人~

等一陣子~貸款還了一點~或是想要換工作的時候

存筆錢~再買間自己住的!

可以把整間公寓租人~離中山醫近~可以租學生~

收點租金來繳貸款!

這就是老爸說的~用錢滾錢~XD

所以開始找房子啦~~~~希望可以找到好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