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負面情緒

但是偏偏它卻一直找上我

我偶爾也是會有不體貼的時候 但是又不是一直都不體貼

我只是火燒屁股了才在練習 讓你餓到真的是很對不起

我也不是故意要餓你的

說了很多覺得抱歉 也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聽進去


覺得很委屈 好像壞事都找上我

讓別人餓到 結果讓他心情很差臉很臭

我自己也餓到 然後說好的時間到了 學校卻停電

不能考試就算了 老師還在和大三的在點飲料

說什麼如果飲料來了還是沒電就明天考

但是說好兩點考 那個時候已經是三點了

肚子又不舒服 又很餓 又很熱

呆呆的坐在那等...等什麼?我也不知道 等電來吧!

最後的最後還是沒有考

浪費了我的時間

我惹火的那位也一直沒開機 同學敲他的門也沒應

很餓 很不舒服 很熱 在學校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該生氣嗎?但是是我先讓人家餓到所以讓人家生氣的

最後只好沒戴安全帽的請同學載我回家

真的覺得很委屈...要回家也沒和我講

不來載我也不和我講

我是做了什麼極大的壞事讓你傷到了嗎?

餓到4點 房東來 我不敢出門 因為我還沒把房間搬好

呆在房間裡餓 越想越覺得難過

一點生氣的感覺也沒有

只覺得我今天很衰

生理痛讓我無法思考

我覺得我很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