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晚半年畢業

但是一樣和大家一起參加典禮

雖然我家人都沒來

但是事實證明 沒來也沒差

老媽很精準的在我離開現場後打電話給我

恭喜我畢業(雙方都知道這是謊言XD)

然後問我要不要什麼當畢業禮物

老媽總是這樣~突然就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也都一時說不出來 總覺得和家人要禮物我做不到

和老媽說 我還要再交學費哩~哪敢要什麼禮物~真要給 等我實習完吧!

我想...實習後 我要的禮物八成是錢吧...

"請送我半年生活費..." 我想我會這樣講...

畢業典禮只是個儀式

在當下還感覺不到什麼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卻能真實的感受到有所不同

大家的話題不再是 "你唸書了嗎?" "報告啥時交" "放假出去玩嗎!?"

漸漸的轉變成 "你找到工作了嗎?" "在哪裡工作" "幾時當兵!?"

慢人一步的我

明顯的感受到了不同

覺得寂寞 覺得不捨

卻又有股莫名的興奮

大家都要向新的階段前進了 我也要快點追上

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希望大家能夠過的快樂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