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講了些範圍大的事

這一篇講一下身邊的事

同學們畢業 而我在舊地實習

看著大家的轉動 讓我有點感傷

大四下的情況 轉變讓我措手不及

看著打散又在一起的小團體 組織的人不一樣了

看著自己的圈圈 感覺也不一樣了

對著不同的人 有著不同的想法

新的意外 打翻了舊的決定

一點點的小改變 是否會成為往後重大的轉折呢?

莉莉依然會在台中的樣子 但是越來越少的交集也讓我更珍惜還有的交集
以後一起聊天講八掛的時間就會越來越少吧!

小個兒在桃園上班 想要維持交集 似乎有一點難度 但是卻不想斷了連絡
雖然每次都要有莉莉在中間 我們才能見面 但是我依然很珍惜這段友誼

小乖要回家鄉上班 大四後我們的交集越來越多
那種不講清楚也知道對方要說什麼的感覺很棒!要一直有連絡喔!

嘉璟離我不算很近 但也沒有很遠 有空我會騎著過去找妳玩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要和妳成為好朋友~實在是個氣質美女!

之芳要回家實習特教 雖然妳總是很忙~但是超開朗的態度和搞笑的精神讓我佩服
雖然搞笑但是其實也是個身材好的美女!小罐頭和八福都很可愛~

小嘉~真的很有趣~我們也很合~但是總是會不知不覺就斷了連絡
然後又不知不覺的湊在一起~真是妙啊~在桃園上班可以去新竹玩唷!!我等妳!

小寬還要實習~所以我想我們還是會保持連絡~在台北要加油!
台北太險惡了!不要被騙啊!有人拿糖果不能和他走啊!!

最後~就是瑞瑞~
雖然計劃和最後決定差的有點遠~但是回家休養一下似乎也是好的!
台中和草屯有點近~所以要來找我唷!
看著你的轉變~我也很高興~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了!這是好事!
很多事~總是要碰一下~以後才不會後悔~也可以增加自己的經驗和眼界
只要不危及生命健康和犯法~做錯點事都是有辦法可以補的!
所以~寶貝~放手去試試看吧!你很行的~只是社會經驗不足
我們一起成長!

最後~想和大家說~

我們一定要一直連絡....每年找個時間聚聚~或是存錢出去玩吧~!!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