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難....

真的是很煩惱,也覺得很煩

今天是幸好小佩在這

不然不知道我又會陷入怎樣的負面思索中

一邊是家人 一邊是情人

其實 瑞瑞並沒有為難我

但是我總覺得 這樣 不可以

家裡的人總是讓我很為難

================================================================
老弟打電話來叫我滾回家 (x!他是什麼東東!)

說老媽在哭 說是因為我都放假了還不回家

說老爸的車開進水溝裡 說是因為太累 是因為我不回家花太多錢

無奈 真的只有無奈可言

聽著電話 火氣越來越大 那個被寵壞的弟弟....真的很欠揍

但是老媽哭說我不回家...好像也和我有關

回到家 很焦慮 很爆燥 一直不停的碎碎唸 (小佩都有看到 聽到= =")

打電話回家

老媽接的 聲音聽起來並沒有不爽

不過到是劈頭就問 為什麼不回家

救命啊!我明明上星期六才和她講過

我這星期要儀器考試 要搞實習的事 要搬房間 要和房東簽約

當我真的很閒 為什麼家裡的人都當我很閒

慢慢的解釋給老媽聽 我已經大概講過兩次左右了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老媽似乎回想起來 態度也越來越軟

也和我說哭是因為擔心老爸 不是因為我沒回家!!!(該死的老弟...)

基於我彌補的心理 我和老媽說下星期一回家

掛掉電話 突然想到

瑞瑞也是六月底要離開台中....

雖然草屯和台中很近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我突然覺得不打電話和瑞瑞講不行

和瑞瑞講了很久

我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總覺得在他搬離台中之前一定要和他見個面

到最後 我覺得我有點混亂了

越來越想哭 不知道在幹麻

所以和瑞瑞說 明天再講好了

掛掉電話 因為有小佩在 所以難過的心情硬是被壓了下去
========================================================
我覺得很為難 我並不是不愛家人

為什麼要把回家看的那麼嚴重?

我並不是兩三個月才回去一次

我幾乎半個月就回家一次

我覺得回家很累....

這邊念著說 "君 回新竹為什麼不出去找同學"

那邊念著說 "君 陪我一起唱卡啦OK..."

不然就是拉著我唸 "皓皓最近又怎樣怎樣了"

回家 不就是為了要看我嗎? 不就是要讓我回去看看你們嗎?

怎麼一回家 一下子和朋友有約 一下子又要出去開會什麼的

我一個人在家...就坐在空空的客廳裡看電視

我還不如在台中看...至少也會有貓來陪我

問我為什麼不出去?家裡在山上 怎麼出去....連公車都沒有的地方 怎麼出去

沒有交通工具 怎麼出去....

但是我還是會回家 打電話來抱怨怎麼那麼久沒回家時

我不都是當下就排定時間回家嗎?到底要我怎麼做妳才會滿意?

這次的時間點實在是太讓我為難了

我心中的天秤完全倒向瑞瑞

家是想要回去就可以回去的地方

但是瑞瑞...搬回家後 想見面並不是容易的事

我很為難 也很難過

我為大家著想

但是卻沒有人分擔我的為難

也沒有人為我想一想

永遠只有我配合家裡

家裡永遠只會用"都是妳的藉口 妳藉口真多"來打擊我的良心

我想一個人擔下來

但是當問題產生的時候 我都會想著

是不是就是因為我當初擔了下來 所以現在才會有這個問題

所以他們才不知道我到底犧牲了多少事情

所以當問題出來的時候 矛頭還是會指向我

我不哭 不代表我不會哭 我想家人是不會懂的

我覺得蠻對不起瑞瑞的

我想他也是想著 搬回家後見面的機會就變少

所以才會天天來陪我

但是現在 我卻要提早回家 留他一個人在台中

我覺得很對不起他...所以我很難過

說不擔心是假的 雖然我對於這次的感情很有信心

但是還是會擔心 因為我很黏人 因為我不堪寂寞

就算實習再忙 我也是會想要去關心對方

所以 親愛的瑞瑞

不管我再怎麼忙 我也是會接你電話喔...

不管我有多少報告要看 我也是會停下來和你聊一聊

我相信報告和實習 只要努力再努力就是可以完成 就算暫時停一下也不影響

但是我們當下的心情和交流 卻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有所不同

我在意實習 但是更在意你 所以 你永遠也不會打擾到我的

所以如果我忙到忘了給你電話 忘了和你連絡

而你卻很想和我連絡 那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唷~!

當然白天在實習時 手機應該是不會開啦~

打了很多東西

心情好了很多

但是我還是有點小陰影

我想 當面講會好很多

這次回家我也想要和我媽好好談談

我是否真的造成家中的經濟有困難?

我很愛我爸...還有我媽啦...(雖然我戀父 但是老媽我也是很愛的)

我弟就....或許有...但是想打他的想法比較多

所以我不想造成家中的負擔

我想要快點實習完 好可以工作拿錢回家!

然後獨立生活....和瑞瑞幸福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