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不少卡通

以前的我總認為只要談了戀愛

就會像漫畫和卡通那樣刻骨銘心

事實證明 刻骨銘心的時刻只出現在分手的那瞬間

我總覺得我想要追求的就是像漫畫卡通中那美滿的戀人

但是最近卻有不一樣的想法

我突然發現

我所追求的 好像不是愛的死去活來

也不是愛到全都犧牲

更不可能是愛到委曲求全

我想要的 似乎很簡單 但是又好像很困難

我只是希望

我可以回到一個有人等待的地方

有個人會對我說 妳回來了!

我只是希望

我可以待在一個會有人回來的地方

可以對著對方說 你回來了!

好像有點懂toro的心態

聽到腳步聲就會期待門後的是不是所等待的人

踏進門的瞬間 不停的喵喵叫 只是在講著 "我很寂寞呢~妳怎麼那麼慢"

坐在椅子上時 不停磨蹭的小頭 只是在表達著 "妳回來啦~歡迎回家"

嗯~一想到就覺得很窩心

什麼時候我也會有一個等待我回去的家呢?

這裡講的當然不是老家嚕~

老家算是休息區吧!~不管怎樣都可以回去的地方

但是自己創造的家 是蓄勢待發的準備區!~時時都要充好電的迎接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