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怎樣的人呢?

這幾天聽到幾句蠻震驚的

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哩....沒想到本性都被別人發現了

我很懶

我不喜歡唸書

我有點自以為是

我喜歡耍小聰明

我很憤世嫉俗

我很容易討厭別人

我常以自己的標準看事情

我脾氣很差

我總是有很多藉口

我很喜歡炫耀(?!)這點我也不太清楚 好像是 又好像不是

我很肥~

我很壞~


我想 以上全都是我

在某些時候 這些看起來不好的缺點 還會被我引以為傲哩....= ="

不過我想我最差勁的地方

八成就是

我明明就知道這些缺點

但是卻遲遲改不過來

而且有變本加厲的情況出現

但是問我到底想不想改

其實還蠻想的

我也知道這不能靠別人

全部都只能靠自己

前面忘了提

只會用嘴巴講 也是一個很壞的習慣呢!!

所以這次...就不講了...

就看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