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是有很多事想要寫沒錯

但是就是一整個頹廢

但是最近發生了不少大事

事件1:

我找到工作了!!!2月開始~我就會在中山醫大附設醫院的聽力室工作(在大慶院區唷!)

一整個很幸運!!!剛好有缺~剛好麗美姐也想找我去試試看~剛好主任有看過我XD(因為之前打工~常拿文件去給它簽)

所以很順利的上了~而且我又是中山的學生~嘿嘿~

知道事情似乎穩了之後很開心~~但是拿到入取通知的時候更興奮!!!

就好像我又向前走了一大步~

老爹和媽咪都很高興~我那麼順利找到工作~雖然薪水只有三萬初~而且醫院不怎麼加薪

但是現在這個景氣~有工作我就要偷笑了~XDDD而且又是自己想要的臨床工作!!

我想~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在中山醫先呆個5年左右吧~(先拿下呆第三久的稱號XD)

事件2:

瑞瑞拿到補單了~~所以在12/29的時候~進成功嶺啦!!!!

而且1/2就放假了~真的很LUCKY!早當完~就可以早點工作!!

而且意外的是~我並不會希望他打電話來

"新訓和專訓的時候都不用打電話給我啦!有時間的話~在裡面多休息才是真的"

好像很冷淡的感覺~但是~我不像站崗版上的姐妹們~一沒收到電話就會想哭

或是聽到他沒假就會想哭

我只是覺得~又不是一輩子都是這樣~那還不如認真的去面對他

等放假的時候再找我就好啦~

但是這不代表我們感情不好~我們只是知道什麼事應該放在第一而已!

而且~寶貝很清楚我很捨不得~但是哭和捨不得的話~只會讓他在裡面心情不好而已

SO~等他放假再講電話就好啦~還沒有時間限制~多好XD

事件3:

和我沒很大的關係~但是影響我很多= ="

那就是~我家的笨弟弟失戀了~似乎是被甩啦~

不是我很壞啊~是連我媽都唱衰他

唉唉~那女的又沒多好~而且又是為了新鮮感甩掉你~別執迷不悟啦~老弟

然後~從這件事延伸很多是出來

EX:老弟半夜走路不知道去哪~老弟半夜騎車不知道去哪~老媽擔心到睡不好~老爹壓力大到急性胃炎送急診

即使如此~我娘還是非常寵弟弟

不過娘親非常堅持~那是因為她也管不動啦!!!

嘛~那就把車鑰匙拿起來啦~叫他自己坐公車去上課啊!幹麻開車=3=

那就不要給他一個月8千啊~叫他回家吃飯啊!! 住家裡吃家裡的一個月生活費居然和我一樣

那就不要一天到晚買新手機給他啊!我一年換一隻的話就覺得很浪費了!老弟根本就是年年換

有的時候還半年就換一次~而且是壞掉!是有那麼會破壞嗎!?

 

真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