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都過完了~

這個網快變成月誌了!

來說說二月有什麼事吧~

開始進入中山醫工作!

開始找第二隻有緣的小貓!

二月一切都很順利~

除了我沒拿到薪水(笑)

還有那掉不下來的體重(笑倒)

二月跨到三月的時候~

發生了一些大事

學姐說要辭職~

瞬間又要找新人了!!!???

新人哪有那麼好找!

不過私心的想說~希望莉淳可以來中山醫~那就太美好了~呵呵

江學長打電話來聽力室說想應徵

嘛~這真是個尷尬的問題

雖然大家都說~NONONO~

但是~站在工作的角度來看~只要有人來就好

才不會管那個人是誰

但瑞瑞又說~於公於私~我好像都是會被影響

但是~不管我怎麼想~最後做決定的終究是主任

啊啊啊~反正~我還嫩~決定權都不會在我身上

學姐笑笑的說~如果是真的~你不要被吸引唷!

我:=口=|||| 我有瑞瑞了

學姐:嘿ㄚ~但是他在當兵~妳不要變心ㄋㄟ

我:O口O|||| 變心是不可能的事

結論是~莉淳來的話就很完美~還有我不可能會變心這兩件事

P.S:老爺大人~我很快的在第一時間就和你討論~有沒有很乖呀~就像上次說的~有事會第一個找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