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

生活很令人滿意

但是我不快樂而已

下班後的生活很棒

雖然離夢想中的樣子有點距離

但是我欣然接受 情況會慢慢越來越棒的

上班的樣子

卻也慢慢的越來越扭曲變形

我不是草莓

不快樂的原因不是壓力

我想只是寂寞

上班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講話

面對我的只有聽不清楚和有時會讓人一直重覆話語的病人

中午默默的自己買便當 默默的自己吃飯 然後自己午休

有時午餐晚了~一肚子的氣加上一肚子的餓

那股食物的怨氣和疲憊的火氣 無處可發洩

多虧了門很重~每當我關上門時~即使多用一點力氣 也不會有人發現

總覺得喜哀樂都被隔音牆裡的泡棉吸走了

只留下怒給我

慢慢的~我連對病人都笑不出來了

只有在小病人出現的時候 我才笑的出來

慢慢的~情緒被我帶回家~對家裡的喵生氣

對自己生氣 對男友生氣 對家人生氣 對朋友生氣

生氣的原因?! 沒有

更生氣的是 我連可以講苦水的對象都沒有幾個

今天對著可能聽不太懂我在講什麼的小妹訴苦

我知道她一定不懂~或是一知半解

但是她在聽我講話~而且我們可以很快的跳TONE到我們的興趣上面

================================================

事實上~這工作很輕鬆 沒壓力 個案量又不會說爆多

可以說是 事好 錢還可以 離家超近的工作

但是 我就是不快樂

很清楚這不是我要的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一個人關在房間裡

我開始會自言自語

開始會對著書裡的人講話

像神經病一樣

雖然我本來就會對我家的貓講話~但是至少他們偶爾會回我個喵

腦子越來越不需要用

因為檢查的動作都好像變成了制式化的動作一樣

連恍神中都可以找到閾值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強迫自己看些要動腦的書

卻發現自己快要連書都不想拿起來看了

就只是坐在椅子上發呆
============================================
終於發現 人果然還是團體生物

只有自己一個是不行的 會瘋掉

在房間裡~沒有對外的連絡方法~也沒有人會來找我~

沒有其他對談的對象~也沒有令人期待的事情(我想也只剩下班了吧!)

頓時間失去了目標 失去了夢想的能力

開始找不到方向 只能在已經刻好的軌道上繞圈圈

有時會突然想要離開圈圈

但是卻又怕自己的世界會因此而整個崩塌

看看單子上自己想做的事

不外乎都是離開這個地方去其他地方看看 卻都因為自己沒假而無法實現

也許~我需要換個環境去喘口氣

一天也好~我想要離開我熟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