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我也出了社會~

有了經濟獨立

開始想要為toro找個玩伴~

toro已經三歲半了~是公公貓~是隻顏色越來越淡的黑虎斑orz

因為家裡一直有幫人代養貓~所以TORO很習慣有其他貓的存在!!

我想要找的是~白底虎斑~或是白底三花~或是白底黑貓(這什麼鬼....)還是應該說賓士貓?

總之~因為toro已經是黑的了~(小時候還被中途取名叫小黑黑= ="你就知道他多黑)

所以我想要一隻毛色淡一點的貓~XD

因為聽說小貓進新環境的時候~大貓比較能接受

所以~除非是可以試養的貓~因為我怕新貓會欺負TORO

不然我想要認養小喵(一歲以下)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有緣的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