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總覺得

麵包和愛情,我會選擇愛情,因為麵包我可以自己賺

但是越來越大,越看越多事

我總覺得不是只有麵包和愛情要考慮

兩個人之間的因素有太多太多

親愛的

我講那麼多,想那麼多,只因為我是希望我們是有未來的 是有可能的

未來有太多的事要考慮 我可能想的太少 想的太遠

從今天的對話裡我知道

你也是一樣的不安穩

原來我們是一樣的

當我徬徨無助的時候 我希望有人能夠給我靠 給我意見 給我方向

當我情緒不佳的時候 我希望有人能夠聽我訴說 給我個鼓勵和正面的想法

"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當我聽到你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有種暖暖的感覺

當你向我說出你最尷尬的話語 無法輕易告訴別人的話時 眼裡也出現暖暖的感覺

我很高興成為那個特別的唯一 我也希望之後也能慢慢的讓你習慣說出感覺

畢竟 我在你面前是毫無掩飾的 希望你也能坦然對我

或許你說的對 我也還不是很了解你 但是 我正在了解

你無法否定我已經了解的部分 連你也覺得我好像很了解你 不是嗎!?


我很高興你還記的我說的夢想的藍圖 甚至連細節你都記的

我也知道了你也是有你的藍圖 答應我 一定要說詳細給我聽

未來很遙遠 即使只有一年的時間 我仍看不清前方

但是我知道 只能繼續往前走

親愛的寶貝 我知道人生難免會有高低起落

分享喜悅是好的 但是分享你的悲傷也是好的

不需要覺得為難 也不需要覺得悲傷要自己擔

一起走下去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不管悲傷或歡樂 總是要一起度過的

我很慶幸自己決定把問題拿出來和你討論

我才能聽到那麼多你想說的話

以後 我也還是會拿出來和你討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