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那麼久

我終於要更新了....寶貝終於拿到體位判定了!

中間經歷過那麼多的體檢....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想當的人體位一直未定

真的不太能當的人~體位馬上就出來~還是正常兵哩!!

哈哈哈~不過都等了那麼久~不給他來個替代役說不過去啊!

是滴~~~寶貝的判定是替代役 應該是屬於體位判定的替代役

不要想太多~不是隱疾

是缺血啦!!好像是有遺傳性的地中海貧血 乙型的

我在猜~就是因為那個地中海~才會讓第一次的肝指數沒過

然後第二次才會說好像貧血

然後才有第三次說要測血液....

真的是很煩~不能一次測完嗎!?一整個很沒效率

不過體位下來了~接著就是要等兵單嚕~~~

希望寶貝是在冬天的時候新訓~

也不會那麼熱~就比較不會悶到嚕!!

然後也希望能在離我比較近的地方服替代役>w<

不過一切都只是我的私心~

能順順利利的當完兵就好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