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正當我們在煩惱著姥姥該死的報告以及午餐到底應該吃啥的時候

我的手機震起了(因為沒開聲音咩~)

還好我把手機放在肚子上的口袋(就是帽T常有的那種兩邊通口袋)

拿起來一看~是無號碼ㄟ~

沒多想就接了起來~

沒想到~沒想到~是瑞瑞ㄟ~**\(^口^)/** (轉圈圈撒小花)

呵呵~第一次接到軍中來的電話~其實是蠻開心的~

聽到你選到自己想要的教育役~就更為你開心嚕~~~

聲音聽起來還好咩~我看很多姐妹都說他們家的寶貝聽起來都很冷淡

害我很害怕>"< 不過聽起來還好~一樣很溫柔的聲音呀~

加油加油~11號就點放嚕~我在車站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