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開這個頭想好久啦~哈哈哈

我想~知道我腐最深的~就是小佩妹了吧~XDDD

來說一下我的宅女之腐腐路線的時間表吧~!

早在國中的時候~因獸王大人的啟發 (她不只啟發我腐向的開始 還有僕人向也是這時候開始XDDD)

讓我寫起了同人小說~那個時候是鋼彈W最火紅的時候

5個女生就這樣迷了起來~一起寫了不少同人作品

有些作品現在還在呢~真令人懷念

後來在網路上找同人作品的時候~一不小心就往錯誤的方向走去

開始走向同性路線XDDD

這告訴我們~網路的力量真的是不容小覷

[早期的同人作品是很單純的~只是將漫畫或是卡通裡的人物套入另一種劇情罷了!]

後來是秀逗魔導士開始紅~知道獸王大人的就會知道~那個就是這部卡通裡的人物

雖然只是配角~但是就是有主僕之分吶~!

這可是腐向另一個重要的點!!

(嘎!?問我當初被叫做啥!??.........我是...傑洛士........被獸王使役的那個........)

後來高中停了一陣子~因為掉進了戀愛遊戲裡~

上了大學又開始......鋼彈W的10多集同人作我都收齊了.......Orz

但是其實沒有買很多同人作品~

我不太能接受獵奇和鬼畜~~所以除非畫風很接近原著~不然我不隨便踩地雷的!!

(不知道獵奇和鬼畜的~請不要來問我>////<)

後來開始知道有作家專門在畫BL~已經是大三了

入門版的應該是櫻蘭....雖然其實那位是女的~

但是不知情的女學生們的舉動~我卻很了解啊.......

櫻蘭高校~(HONEY前輩和恬前輩的組合真的是上等的!!!)

純情羅曼史~(呀呀~宮城教授~LOVE LOVE~死小鬼忍可以閃邊去~)

火影忍者!!!~(呀~卡卡西和伊魯卡~或是鼬和卡卡西~)

結界師~(呼呼呼~腹黑的正守~快推倒可愛的良守弟弟吧~XDDDD)

夏目友人帳~(這個我都可以開另一篇文講了XDDD)

等等等~

會發現其他我看的大部分都不是BL向的漫畫

但是都被我自己邪惡化XDDDDD

而且我都專愛配角!!!

最近經過一些書籍的洗禮

開始注意日常生活中的腐向

例如說~在COSTCO裡看到一高一矮的男人在逛衣服 而且很親密的說說笑笑.........我就這樣一直看著人家.....

還有~在遠方看到兩個男人的互動 會自己幫他們補上台詞

我想......我已經腐的不輕了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