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名詞纏著我有一陣子了 纏到我半夜睡不著起來打文章

很多暢銷書 很有名人都在講這個字

不是我不懂他的意思

我很懂 因為我有下過功夫去查

困擾我的是 這個名詞在台灣 幾乎都要和直銷劃上等號了

講白一點 我討厭直銷

我知道裡面是在做什麼 我也不否認有些直銷的產品真的是好用!

我也不討厭有人來向我推銷東西

因為那就是他們的工作~而且聽聽又何妨~搞不好哪個東西真的很符合自己的需求

我討厭的是 以投機的方式去欺騙不懂的人

但是 並不是所有的直銷都會這樣

又但是以台灣的環境來講 某部分的人都是這樣

如果你沒有厲害到可以去玩弄那些推廣直銷的人~

我勸你就不要輕易的去碰直銷這一塊大餅

雖然它看起來很棒~有持續性收入~不用工作就有錢拿

但是背後的運作和公司的現金流 是很值得我們去研究一番的

查了很久~只要是"即使無法工作 也會有現金進來"就可以說是持續性收入

最簡單的概念就是房屋租金 但是房子需要整理維護

反過來看直銷~ 也是需要整理維護的!還要不停的去開闢客源進行消費

所以到底什麼是適合我的持續性收入 讓我很煩惱

我很明白 我不可能一輩子呆在醫院裡

看了很多書 其實結論都很簡單 要有錢 要富有 要可以享受自己的生活 就是走上企業化一途

為什麼不說創業而說是企業化

我個人的想法是 就算創業了 你也只是把你賣給別人的8小時拿回來賣給自己而已

還是為了錢而工作

但是企業化的工作 你是讓別人來為你賺錢 而你再讓錢為你工作

現在的煩惱就是 所有的創業 都可以進化成企業化嗎?!

正在努力的思考我心中渴望的工作 是否可以走上企業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