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太陽可能在某天打西邊出來了,或者是某天我照鏡子的時候發現鏡子承受不住我的oo而裂開了。


我這個死不靠藥物減重的人~居然去了楊氏診所.......還已經吃了兩個星期的藥了。

人啊~真的是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去相信一些以前很鐵齒不願意相信的事,

在網路上看了Viva的網誌之後,我想要去那間診所瞧瞧的念頭已經在我的小心窩萌芽,

這中間已經問了好幾個人到底應不應該去,但是也沒人給的出一個答案,畢竟身體是我的。

直到和小乖討論討論之後,才真的下定決心要去那間診所拼命看診。(所以我如果能夠瘦下來的話~背後的第一推手第一個是大哥~第二個就非小乖莫屬啦~!) 

 

在網路上找了好幾回,都找不到類似的看診經驗,讓我有點小怕怕,但是膽子怎麼可以沒有體型的1/10呢!

所以我照著官方網站的說明打了電話過去預約掛號,並且在晚間最早開診的時間就過去。

因為初診總是有些鎖碎的事情要填寫,(在不管哪種醫療院所都是一樣的),而且官網上還寫著要抽血檢查,所以我晚餐沒吃,下班就衝了過去。

地點就在廣三SOGO的對面,LV旗鑑店的對面,旁邊是賣房子的某家仲介公司。

機車當然不好停嚕!!所以我都停在SOGO附近,然後走地下道過去,方便停車又可以走點路。

 

進去之後,小姐人都很好,招呼著是不是第一次來,接下來的應答就好像RPG遊戲裡進到旅社裡和老闆的對話一樣,總之就是她問你答就對了。

然後小姐拿著些單子要我填寫~我記的是一些身體狀況的表,就勾一勾~寫一寫~把常用藥也寫上去~因為在下有在吃高血壓藥。

之後還有寫一張粉紅色的單子,這之後每一次回診都要寫一次粉紅色的單子,就是就診單的樣子。

然後就是量體重~體脂~血壓~然後就是抽血,小姐的技術不會不好,但是在下當天血流的非~~~~~~~~常的慢.............

我想是因為水喝的太少,針就這樣在我的皮裡面戳來戳去...........

其實這都是其次.....我當時非常擔心小姐會把空氣打進來.....不停的看著那個拉到已經不能再拉的針筒。。。

還好最後血還是啵啵啵的留出來了。

 

接下來我就到外面等著醫生降臨叫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