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完血後,其實號碼已經超過我的號碼了,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去問一下該怎麼辦,畢竟這過號不是我的問題啊~

結果小姐說~等一下號碼會再跳回來唷!!所以真的是依診號看診耶!!!

結果我發現~在那裡~看診順序是依來報到的時間,也就是你人真的到現場的時間,

診號則是你打電話去掛的號碼(或是現場掛)~~真不錯~如果我們醫院也是這樣就好了!!!!


進入診間後呢~我是給星期二晚上的賴醫師看的~人長的很斯文~講話很有趣

本來我就不預設自己是要吃忌口的或是不忌口的藥~我想說交給醫生決定好了~給專業的決定就對了~絕對不是因為我懶唷!!

結果醫生也沒問我,直接對我說,"我覺得妳吃忌口的方案比較好"

忌口的方案也比較便宜啦~我本來也就打算選這個,但是醫生都覺得我應該要忌口....這....我長的就一副很會吃的樣子嗎.......

但是接下來他又對我說,"妳看起來就不是吃很多的樣子",是沒錯啦~因為我隨時都攜帶一整身的儲備脂肪在身上啊..........

所以他對我說~忌口很簡單,就是挑對東西吃就對了!!!

簡單來講就是~早上吃蛋白質~中午是都可以~晚上一定要吃澱粉~

如何~短短一句話可以打死很多以前看過的減重小知識。

光是晚上吃澱粉這句話,我想就可以討論的沒完沒了。

但是我才不管別人怎樣,不管英國研究怎樣(反正大多也都不是很準),我就是乖乖的照醫生的話做就對了。

然後我本來以為這樣就完了~因為也沒啥好討論的~第一個星期也只能回去試試看而已啊!

我也沒什麼問題~所有的問題就等試完之後再說都還來的及!

結果醫生說,藥物只是拿來增加代謝而已,我們主要還是要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和抑制食量而已。

喔喔喔喔喔!!我忘了補充一點~這中間第一句話,醫生就叫我不要做劇烈的運動,

所以我就把我現在有在做,少的可憐的那幾項運動搬出來講~瑜珈啦~走路啦~游泳啦~是ok的!

但是如果你預計去跑個全馬啦~半馬啦~或是耐力跑啦~可能就會要停止~激烈的有氧運動我就不知道了呢!!

因為我本身的膝蓋也哀號著求我不要做太激烈的有氧運動,所以我在跳的鄭小姐運動也是沒問題的。


結束看診之後呢~就拿著粉紅色單子去櫃台繳錢啦~一星期的藥+驗血的費用+掛號費~1500大洋~其實是算便宜的,

之後有拿到一本冊子,上面寫了非常多的注意事項和吃了藥如果不舒服的解決方法。

後面還有記載我的體重體脂等等的資料,是所謂的機密

之後拿了一~~~大袋的藥回家了~藥還有分前幾天後幾天~都不一樣的藥~拿藥的時候可要注意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