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君子(仲間由紀惠飾演)是個不懂得拒絕別人的傻大姊,經常自找麻煩陷入進退兩難的窘境

山本磯次郎(谷原章介飾演)則是個外表俊秀、八面玲瓏,卻毫無主見的好好先生。

當兩人快快樂樂結婚,以為從此過著幸福甜蜜的小倆口生活,

沒想到…婆家竟是超級傳統的鄉下大戶!


以上這是電視預告片介紹的~

因為感覺好像會很有趣~所以加減有在看一點點

結果到目前為止~看了兩集.........

每次都看的很火大~

可能我個人是屬於比較個人思想較強的人

劇中的男主人 真的是很沒用的東西

不會做的事可以說不會 做不到的事可以說沒辦法

但是他卻一股腦扛下來 然後給老婆善後

這還不打緊 明明和老婆商量好的事~要去和自己的老媽講的時候

卻和當初講的不一樣~完全不一樣~

總而言之 這男的是廢物 這告訴我們 這種男人 碰不得


女主角 也是個呆子

也是喜歡扛些做不到的事

幫廢材老公收拾善後

每次都覺得受不了要分開 卻又分不開

基本上這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因為捨不得~所以分不開 那就不要哀哀叫


不知道~我真的很受不了這劇中的言行

或許很真~但是我很討厭

如果我是女主角

在第一集的時候~當時逃出來說要離婚的時候

就好離一離了

男主角說的沒錯~他沒辦法自己挑選父母

但是我有辦法挑選老公和後半輩子要呆的家庭

呼...這告訴我們~愛情絕對不是一切

要知道嫁的時候~並不是嫁那個人而已~

是嫁一整個家族

老媽說的果然是真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