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買這一瓶很久了

也不是說每個女孩子都必須一定要用這種東西~

但是我就是想用看看咩!!(狂笑)

上網找了很久~

在打工的藥局推薦"洗得妳淨" 雖然貴~不過它的用法很多~可以直接洗~泡~灌洗

網路很多人推"舒摩兒EVE" 但是也有不少人說用了覺得刺痛

身邊有人在用"施巴" 網路也很多人推~再加上它不貴~所以就買啦~

這瓶是在藥局買的~花了304元整~我覺得不算貴~至少比小屈便宜啦~!!!

味道淡淡的~蠻香的唷!我不太能接受人工香味的人都覺得蠻好聞的

洗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刺激

泡沫很細很細

我拿來洗疹子效果也很讚喔~

洗了第一天就強烈的可以感受到改變

味道就減少很多!!!!

這點我非常滿意的說~

因為我個人覺得~內褲不管怎麼洗都還是會有洗衣精殘留

所以這一瓶就當保養在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ingca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